喜余懒

【喜懒】希望你是Alpha

   主线剧情设定:ABO

   给不知道ABO的伙伴们解释一下:①Alpha比较具有攻击性,一般承担领导者的角色,男性还会有战士角色的设定,②Beta比较柔和,一般的设定有点像蜂巢里的工蜂,Beta的人数是最多的,③Omega则比较甜美,在同人文的设定当中,他们更像是蜂巢中的蚁后,只为生育而存在(名词解释:①分化:在变成ABO属性的前晚②信息素:是Alpha和Omega之间互相吸引的独特味道,Beta没有)


   #当喜懒世界是ABO时


   那年分化时,五只小羊们可兴奋了,滔滔不绝的就聊了一晚上

 

    "懒羊羊,你说喜羊羊会分化成什么"

  

     懒羊羊还在若无其事的舔嗦着棒棒糖:

    "喜羊羊当然是Alpha啦"

   

     也是,在所有人的意识里,那位顶天立地无所不能的喜羊羊一定会成为Alpha

       

      说完懒羊羊小声的说了一句"如果可以,我希望喜羊羊是Omega"


       这句话很小声,但却被一直关注着懒羊羊的喜羊羊听到了

   

       喜羊羊微微的愣了一下,这是他第一次听见这种话,一直以来,所有人都想要喜羊羊的保护,确实喜羊羊也做到了,草原无论是大大小小的事情,喜羊羊都会包办,无论是谁受欺负也好,还是谁受委屈,似乎喜羊羊都会成为他们保护自己的第一选择


       "喜羊羊一定是Alpha,这样他就能保护我们了,哈哈哈哈哈"

       这种话也是喜羊羊最习以为常的话了,他们都这么说


       所以第一次听到有人说希望自己成为Omega的时候,喜羊羊还是不可扼的想了很多


      "懒羊羊,你呢,你一定是Omega吧,哈哈哈哈,Omega好,可以不用做那些力气活和工作,就生孩子照顾家庭就就好了"

   

    懒羊羊的回答却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

     "我希望我是Alpha,我想保护我想保护的人"


     平时看惯了慵懒的懒羊羊,受到欺负第一句就喊"救命"的,谁能想到会有如此意向


     不过谁也没当真,笑笑也就了事,随即讨论起美羊羊和沸羊羊,不过在黑暗中有双别样的眼光,细看里面似乎有片星空和无尽的温柔,倒影出的眼眸里好像还有一位他藏在心里的人


      第二天,结果还是像大家意料那样:

      喜羊羊是Alpha

     懒羊羊是Omega

     美羊羊是Omega

     沸羊羊是Alpha

     暖羊羊则是Beta

    

    在家里村长举起杯子庆祝着众人的分化:

     "恭喜大家都分化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Alpha要做起保护他人的职责,Omega呢就....."

     后面的话懒羊羊没有再听下去了,他的目光落在了喜羊羊身上,久久无法释怀,那天流星,懒羊羊举头向流星许愿:

     "我希望喜羊羊能是Omega,我是Alpha,虽然做Alpha很累,但是我希望可以保护喜羊羊,他太累了"

     许完愿,懒羊羊的房门就被推开,是喜羊羊来找懒羊羊睡了:

      "懒羊羊,我们一起睡吧,嘿嘿,明天分化之后我们就不能一起了"

     喜羊羊眼里的落寞似乎被月光衬托出来显得格外难过,懒羊羊也正有此意,不过他似乎没有喜羊羊那么多的心思,他蹦蹦跳跳的朝喜羊羊抱去说了句"今天抱完之后,不知道以后什么时候再能一起抱了"

 

     根据规定和AO之间互相吸引的信息素,一旦完成分化,AO可以释放信息素后必须远离对方,或用阻隔贴屏蔽自己的信息素不让其他人闻到


      晚餐后,村长留下了喜懒二人语重心长的说:

      "喜羊羊,你今后不要再和懒羊羊相处一个房间了,也不能再和懒羊羊一起睡了,你们之间要保持距离,特别是在双方找到各自的伴侣之后"


       两人望向对方的眼里似乎都带着不甘的失落,但是谁也没说什么,默默的答应了下来

   

       其他的小羊们都在欢庆着属于他们的分化,期间懒羊羊也接到了美羊羊和沸羊羊的电话问要不要出来聚聚再庆祝一下,懒羊羊悻悻然的拒绝了,偶然也听见了说喜羊羊也不来,他装作惹无其事的哦了一声便挂断了

   

        他和喜羊羊的家非常近,懒羊羊忍不住打开窗户看向喜羊羊家,忽然喜羊羊的窗户也打开了,不能怎么巧吧?

      

        说时迟那时快,喜羊羊身上飘忽着的薄荷味信息素瞬间充斥着懒羊羊的鼻腔,无独有偶,懒羊羊身上好闻的焦糖味也让喜羊羊瞬间红了脸颊


       可能因为是Alpha那股强有力的信息素使懒羊羊有点微微上头,他的双腿竟不听使唤的不停抖动着,他忽然想扑倒对面这个Alpha的身上,去吸他,去和他....


       懒羊羊知道他再和喜羊羊待下去就麻烦了,他落下一句晚安,急匆匆的就关上了窗户,难受的躺在床上强迫自己开始均匀的呼吸,可是以前和喜羊羊的回忆全部涌上心头,喜羊羊的腹肌是那么硬而柔,还有喜羊羊的胸肌,不对不对!懒羊羊使劲的晃动着自己的小脑袋,想让自己不去想这些

 

        而喜羊羊那里也不对,他现在满脑子全是他和懒羊羊一起睡觉的样子,他现在脑子里的黄色颜料令他自己都惊讶不已,他什么时候怎么下流了?他可是懒羊羊!自己最亲的人,捧在手上都怕化的男孩,怎么可以对他有这么下流的想法?


        这个夜晚,隔着一栋房,但是心思似乎心心相印,熬着熬着好不容易到了白天


      懒羊羊不喜欢这个阻隔贴,贴在腺体上难受,但是考虑到不贴喜羊羊指不定要怎么教训自己呢,懒羊羊调皮的吐了吐舌头还是贴上了


      出门就看到了等着自己的喜羊羊,懒羊羊奇怪的看着这个满脸通红的男人,他干嘛?一大清早红着脸,他不会遇到了喜欢的Omega了吧?


      懒羊羊不悦的皱起眉头,可是想想他又凭什么?喜羊羊可是全草原的明星,他现在又是Alpha,那其他那些Omega不是任他挑?


       "喜羊羊,你怎么了?你为什么脸这么红,是发烧了吗?"

    

        说着懒羊羊就要把手放到喜羊羊的额头上,可是对于昨晚自己对懒羊羊的各种各样的臆想,使得喜羊羊现在就算看到懒羊羊普通的手也羞红了脸:

       "懒儿,不用不用,我没事,我们走吧"


       懒羊羊奇怪的看着动作坚硬的喜羊羊,脑袋上止不住的问号,等下!喜羊羊刚刚叫自己什么?懒儿?懒羊羊噗的一下就也跟着红了半边脸,冷静冷静,只不过是比较亲密的 称呼嘛算什么,冷静冷静


       就这样,两只红着脸的小羊坐到了座位上准备上课

      

       不出所料,一下课喜羊羊就被围了起来,跟着的还有懒羊羊,毕竟谁也拒绝不了软糯的懒羊羊嘛

       可是喜羊羊就不高兴了,身边围着的其他Omega好像一下子就失去了光芒,他嘟着嘴不开心的和身边人说着话,同时心不在焉的时不时看向懒羊羊


      "喜羊羊,放学了快走快走,不然那些恶心的Alpha又要来了"


      喜羊羊愣了一下,但是懒羊羊可没给他反应的时间,拉上喜羊羊就跑,留下大眼瞪小眼的AO


      "懒羊羊,你你你,你饿了吗?我给你煮饭端给你吧?你在家等我"

       "为什么?直接去你家不就好了,好麻烦"


      显然懒羊羊还没意识到自己是Omega,喜羊羊是Alpha那件事,喜羊羊不悦的皱着眉头,他心里有点不高兴,是不是随便Alpha邀请懒羊羊,懒羊羊都会去他家?


       就在路上,偶然一个Omega被一位Alpha推出家门,不偏不倚就摔在了懒羊羊怀里,懒羊羊赶紧护住,这位Omega身上有很多伤痕,喜懒眼看不对劲就扶着Omega坐了下来


        "你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只是他嫌我做的饭不好吃"

       这位Omega轻轻抚摸着受伤的手臂,他却还是依然盯着家里

      "那你就不给他做呗,为什么一定要做?"

     懒羊羊奇怪的看着这个男人

     这个男人的话却让懒羊羊意想不到:"Omega给Alpha做饭不是应该的吗,而且他打我也是因为我做不好,我要努力给他做好饭"


       ........

       那位Omega离开,只剩下双眼无神的懒羊羊和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喜羊羊

        "为什么Omega一定要给Alpha做饭?Omega他被打了都不知道反抗吗?"

        喜羊羊不知道怎么回答,Omega无论是生孩子还是做饭还是被打似乎都成为习惯,Alpha就是高级领导人,他们就是外面工作辛苦的人,回家就要受Omega服务,服务不好就是要被嫌弃,喜羊羊很不喜欢这样,甚至说很恶心,可是他作为Alpha中的一个,他也没立场跟懒羊羊说什么


        夕阳落去,懒羊羊空洞的眼神被饥饿唤醒,他机械的起身沉默不语,可给身边的喜羊羊可急坏了

        "懒儿,我给你做饭吃吧,青菜蛋糕,榴莲披萨,我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

 

        懒羊羊忽然停下脚步看着这个比他高一个头的Alpha,喜羊羊也是Alpha,他.....

        喜羊羊兴许也是读懂了懒羊羊眼神,他认真的半蹲下来跟懒羊羊平视:

        "你听着懒儿,我不是那个劣性Alpha,我不会像他们这样...."

        懒羊羊却打断了喜羊羊的话:"你不用和我说,和你未来的Omega说吧,我走了,我自己煮饭了"


       鼻腔里忽然闯进一股焦糖味,慢慢的越来越淡直至不见喜羊羊才反应过来自己回了家


      夜间一篇名为:"Alpha强行标记Omega"的新闻上了头条

       "Omega回家路上因信息素没有完全隐藏,被Alpha强行标记"

       懒羊羊害怕的身体开始抖动,这和强jian没有区别,因为Omega的腺体里有独特的信息素,一旦被咬破注入Alpha的信息素就是完成了标记,而一旦被标记就意味着这个Omega已经是这个Alpha的伴侣,不得分开,而如果Alpha标记后不再认这个Omega,那这个Omega基本算是废了,因为不会有其他的Alpha想要被标记过的Omega


      而评论区更加恶心,成群结队的不是什么"他不藏好自己的信息素能怪谁?"就是"哎呀,虽然这个Alpha有错,但是这个Omega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信息素不藏好...."


    ——《未完待续》——


    下期预告:我对喜羊羊的爱,我也要一往无前!我可是喜羊羊的勇士呢!


     ☁:第二章已经出炉了,希望不会让你失望,可以通过下方合集进入,也可以通过我准备的链接进入,谢谢你的喜欢和支持♥

      第二章:如果不是天生绝配呢? 


        

    

    

评论(20)

热度(3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