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余懒

【喜懒】如果不是天生绝配呢?

   主线剧情设定:ABO世界

   不知道ABO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下第一章

  第一章导航:①希望你是Alpha  

  

  那篇新闻使得懒羊羊一晚上几乎没怎么睡觉

  “哐哐”敲门声把懒羊羊从噩梦中唤醒,他的背早已湿透,懒羊羊简单的换下睡衣,换上休闲服就去开门

  

   "懒儿,你为什么这么晚...."

   喜羊羊看门一开就要开口,忽然扑鼻而来的是懒羊羊身上浓郁的焦糖味,使得刚刚还一脸正气的喜羊羊变得浑身燥热,他意识到不对,立马主动关上门:

    "懒羊羊,你在干什么,给别人开门要把信息素味道散尽!还有不要随便给别人开门!给别人开门的时候多留点心眼!还有贴个阻隔贴以后再开门!"


    喜羊羊急的面红耳赤,还好今天这个开门的Alpha是自己要是别的Alpha闻到这么浓郁的信息素直接控制不住自己


      听到喜羊羊的训话,懒羊羊先是发愣,转而委屈大哭起来 听到哭声,喜羊羊默默的握紧了拳头,以后我肯定会道歉说我错了懒羊羊,你别哭了,我以后不凶了,可是这次他必须要让懒羊羊认识到错误,不然毁的只有懒羊羊


     过了许久,懒羊羊已经贴了阻隔贴也散尽了味道才开门,看着懒羊羊红了的眼眶,喜羊羊心痛不已,他上前就掏出了随身手巾给懒羊羊擦拭:

     "懒儿,对不起,我不是要故意凶你的,我下次不会了,我只是担心你会被其他人欺负"


     看着这张看了十几年都看不腻的脸,懒羊羊第一次觉得喜羊羊原来这么帅,他情不自禁的身体往前倾倒着,眼看就要抱在一起了,沸羊羊忽然出现打破了这稍显暧昧的氛围

   

    等再转过脸,两只小羊早已红了脸颊,不过神经大条的沸羊羊当然没发现,他招呼着就让两人跟着一起走


    看着心不在焉的喜羊羊和稍显脸红的懒羊羊,暖羊羊和美羊羊立即察觉到了不对,拉过沸羊羊就问:

    "你刚刚去接他们两个的时候,他们在干嘛?"


    沸羊羊疑惑的摇了摇头说:

    "没有呀,好好的呀"


    美暖一对眼就知道去问这个钢铁大直男没什么意义,但是也不好说些什么只好无趣的离开了


   中间一段小插曲似乎并没有影响懒羊羊那天生嘻哈的性格,他一会儿拉着喜羊羊的手往前跑着,一会儿又靠在喜羊羊身上求抱抱,就算懒羊羊贴着阻隔贴也无法阻止他的信息素一点点的漏到喜羊羊的鼻腔,汗液黏着信息素的味道让喜羊羊瞬间无法冷静


    "懒...懒羊羊,你你别这样靠着,受不了"

     懒羊羊正想发脾气就看见喜羊羊侧身捂着羞红的脸颊,他突然意识到他们已经是分化后的年纪了,喜羊羊是Alpha,他的信息素是顶级的薄荷Alpha,他以后也要和顶级的Omega在一起的

   

    而他懒羊羊不过是二级Omega罢了

   

    ...........

 

  “喜羊羊,你最近身边有没有什么中意喜欢的Omega呀”

    沸羊羊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喜羊羊被他弄得一脸莫名其妙,

大家看到喜羊羊的反应都下意识认为他的回答会是“没有呀”可是却突兀的出乎意料:

   “有一个,不过他现在还很美好,像一张无瑕的白纸,我可不能玷污人家”


      这回答煞有介事,这给在场的羊都搞得八卦心起飞,不过他们更像知道的是到底是谁夺走了他们的“初恋情人”


       喜羊羊笑嘻嘻的样子正准备回答,门口突然走进村长和跟在身后的懒羊羊,村长打断了小羊们的嘻哈

       ”喜羊羊,你如今也是顶级的Alpha了,我这里有几个很不错的Omega人选,你来看看?“


       与其说是商量的样子不如说是”强迫“,再加上喜羊羊一贯的孝敬,大家都认为他肯定会顺从村长:

     

    “村长,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想和他在一起!”

     喜羊羊紧张极了,握紧的拳头竟布满了细小的汗珠,这是喜羊羊第一次这样失态,这样村长不免有点黑脸:

      ”喜羊羊,你是顶级Alpha,你知道你的职责与义务!”


      喜羊羊需要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后面看着的懒羊羊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可是只是二级Omega罢了,她又能给喜羊羊这顶级的Alpha什么帮助呢?而且到时候会有一大堆的顶级Omega去帮助喜羊羊,他们在一起天配AO,一定会更好的.....


      忽然懒羊羊感觉时间突然停了下来,面前的画面定格在了一瞬间,他的脑子里全是喜羊羊揽着其他的Omega的画面,亲吻其他Omega....喜羊羊的床边人不再是自己,喜羊羊不再会留恋自己的撒娇.....


       懒羊羊的意识回笼,看到了怒不可遏的村长和低头看不清表情的喜羊羊,他知道哪怕是为了自己,他也要拼一次,哪怕最后会很尴尬,会被村长处罚.....


      “村长!”懒羊羊的声音第一次不再是那种软糯的音调了,突然变得是那么清晰,那么铿锵有力


       ”懒羊羊,你不要说话!“村长拄着拐杖用力的敲击地面,这给围观的小羊都吓傻了,不能说是第一次生气,但是这是小羊们第一次见到平时温和的村长这么暴躁难忍


       喜羊羊听到懒羊羊突然站了出来说话,猛然的也抬起了头

   

       ”村...村长,我喜欢喜羊羊,喜羊羊不能和其他人在一起!“

       懒羊羊的声音竟意外的有力,好像一双温软的大手将喜羊羊裹住,喜羊羊忽然想到懒羊羊那句‘我希望喜羊羊是Omega就好了’....

  

       他很想保护自己吧....喜羊羊想


       惊愕的声音络绎不绝,叽叽喳喳的闲言碎语四起,好像朝海要将他们吞没

     

       看着懒羊羊已经羞红的脸颊和极红的眼圈,喜羊羊知道这一刻不再是自己了:

       ”村长,我和懒羊羊从小一起长大,哪怕是二级又怎么样,如果不能和他在一起,我宁愿自己度过每一个易感期(易感期:Alpha的发情期)!“


       最终这场闹剧以村长的哑口无言收场,不过这一下也闹得满校皆知


       下课铃的响起,夕阳也落下了帷幕,走在树林跑道的两只小羊的身影也被拉的很长


        ”喜羊羊,你这样子以后就没有顶级的Omega愿意和你在一起了“

       懒羊羊的笑容带着些许苦涩难忍

      喜羊羊却认真起来:”懒儿,我还记得你悄悄说的那句‘希望我是Omega’如果可以,下辈子我是Omega,可以躺在懒儿的怀里撒娇,你来保护我”

     喜羊羊的笑却无苦涩之意,细看满足的韵味颇满,他的懒儿也为了他站出来呢

     ”不是顶级的Omega又怎么样,如果不是你,如果没有你,又有什么意义呢?“

     喜羊羊的话可把这只羞涩的小羊惹红了脸:”好,下辈子我当Alpha“


    ”所以,你们决定在一起了?“美羊羊和暖羊羊八卦兴奋的脸突然出现

    喜羊羊好气又好笑的揽过懒羊羊的肩膀郑重的说: 

    ”从年少到白首,从幼知到年少,我希望是他,也只能是他“


    (完结)


      我有话说:

     ”从年少到白首“这句话我好喜欢!出自广播剧《郁鱼的偏执狂老公》

    我一直很喜欢青梅竹马的耽爱,从幼儿的无知到年长的熟知,有你陪在我身边,洞悉我的一切,无论四季变化,冷暖你我自知

     所以我一直喜欢喜懒就是因为此,可能有青梅竹马的滤镜加成吧,也快到年底了,拜个早早年鸭❤


     到喜懒圈也有一年了,谢谢一直以来所有伙伴们的喜欢和点赞,希望你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隔壁❤  

     

      

  




    

   

    


  


    

评论(15)

热度(2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