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余懒

【喜懒】如果我曾见过光

  导语:如果我曾见过阳光,我就会向阳而生,向阳而奔


   有人说,白月光与竹马定是不同的人,因为一个陪你长大,一个惊艳了你的时光,但是对于懒羊羊来说,似乎喜羊羊一直是他通往光的路上那位有力而温暖的骑士


    不止在羊村,哪怕是在世外草原,喜羊羊也是背负盛名的存在


    可能很多不经意间,喜羊羊也成了很多人的光,那束救赎的热


    对于官配大家眼里当然就是"学霸美"与"温暖喜"的最强CP啦,甚至很多人都认为,美羊羊是喜羊羊成长路上的那难忘"白月光",因为美羊羊在很多时候能帮助喜羊羊,无论是爸妈离别的苦还是学习生活上的难处,美羊羊总是能第一时间帮助到他


    甚至 在那么一段时间里,喜羊羊也认为说美羊羊在自己眼里真的很棒,很独一无二,但是......


    "喜羊羊师哥,不好了,美羊羊学姐在东楼被一群人堵住了,不知道怎么了,然后懒羊羊他好像也在教室里发高烧了"


    "啊?通知沸羊羊去东楼找美羊羊不要出事了!"

    喜羊羊说着就急急忙忙的跑开了


    "喜师哥,东楼在那边,你为什么往教室跑?"

   此时喜羊羊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在医院里,他拿起手机打给了沸羊羊:  

     "美羊羊没事吧?"

    沸羊羊带着幽怨的语气说"既然美羊羊第一时间通知你,为什么你不第一时间去?美羊羊现在晕过去不知道怎么样了"


    喜羊羊愣了一秒,他事后也没反应过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时间是去找懒羊羊,明明美羊羊那边的事情更加紧张,可是他.....

    

      "喜羊羊?喜羊羊你还在吗?"

     沸羊羊的声音在电话那头越来小,等喜羊羊反应过来时,懒羊羊已经醒了


     "美羊羊没事吧?喜羊羊我好了,你过去看看美羊羊吧?"

     "傻瓜,你还烧着呢"

     懒羊羊眼里似乎温存的是那份眷恋的温柔,可是他知道他不能这么做:

      "我知道发烧,美羊羊他是被人打了,喜羊羊你分点轻重吧,快去吧"

 

       喜羊羊明显没想到懒羊羊会这么说,可是他现在心里只有懒羊羊怎么样了,他不放心,万一他走了,懒羊羊又烧起来,谁来照顾?


     "美羊羊有沸羊羊呢,你呢"

      懒羊羊愣了一下,刚要说出去的话堵在了嘴边,最后吞吞吐吐说了句:

       "只有你"


       他的眼眸低垂,喜羊羊如果出事了,身边肯定一堆人围着他,他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什么,或者是自己心里的这股欲望到底是什么意思,他不敢赌,输了他就会永远的失去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比起这样,当朋友挺好的.....


       出了院,喜羊羊就去关心了美羊羊:

       "美羊羊,你没事吧?不好意思,当时我有点事情没过去"


        美羊羊温婉一笑:"没事,我好多了"

   

       看着喜羊羊的笑容,懒羊羊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受,他很清楚自己也许是时候该收起自己那点小心思了


       9月8号 晴 今天是喜羊羊去世外草原的日子


       懒羊羊在现场,喜羊羊和美羊羊考上了一所大学,这也是他们共同的目标


        "懒儿,你要照顾好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一定要给我打电话,懂吗?"


         懒羊羊沉默不语,他看着喜羊羊深邃的眼眸,那里是他这辈子也许都无法触碰的地,但是他也曾经得到了那份温暖


        离别没有眼泪,没有什么话语,甚至连说都没有说上几句,的士载着他们远去,尘土肆意的在空中飞扬,不经意竟呛入鼻腔,可是那个会问他"你怎么了"的人已悄然不在


        你是我这辈子的光,现在不变,以后不变,只是时间会冲淡一切,谢谢曾经你会第一时间去找我,也谢谢在黑暗的日子里,你进入了我的生活


       离别没有话语,却已在无言的神情中说了千言万语,我们都知道再次相遇可能已是熟悉的陌生人,我后悔没有挽留你,可是挽留也是自私的表现


        对的人,对的时间,只是不对的目标与以后的人生,我们的日子还能长,我们懵懵懂懂的爱却已在这浩瀚的人生中悄然被吞没,你有你爱的人,我有我爱的人,只是最后的话语已在那世俗与往后的人生中变得无足轻重


         下辈子吧,下辈子我一定会挽留你,只是希望下辈子不要再遇见你了我的挚爱


         (结束寄语):写给遗憾的日子,写给分开的你和他,没有对的时间和人,只有不对的人生与往后的目标,分开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只是人已不再是年少


        


 

        

       

       


   

     

评论(6)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