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余懒

【喜懒】恐”同“

  文前寄语:”我是害怕,可是你不一样,遇见你,我知道了原来世界也有缤纷的绚烂“


   ”你听说了吗?小飞机和安羊羊在一起了!“

   ”是啊,他们不都是男的吗?“

   ”对啊,恶....."


   懒羊羊就在树下栖息的时候,忽然听到路过人的对话,八卦之心忽似飞起,就当听到一半时,他被一双暖和的大手忽地捂住了耳朵


 “喜羊羊?!你干什么,他们最后说了什么我都没听见”

  懒羊羊气呼呼的样子好像一只炸毛的小奶猫,喜羊羊笑着回答:

  ”小孩干什么八卦心那么严重,没什么好听的,看看看这是什么!“


  懒羊羊一下子就被喜羊羊背后拿着的青草蛋糕吸引了注意力,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了起来


    喜羊羊就拉着任由他摆布的懒羊羊向前走着:

  “懒羊羊,刚刚他们说的第三句话你听清了吗?”

  

    懒羊羊听见就挥着他那豆沙包大的拳头在喜羊羊面前挥了挥,做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切,你还说呢,就差一点没听见,不过喜羊羊你说,两个男的怎么可能在一起,那不是很恶心吗...."


    喜羊羊本来只是无心之问,没想到会听到这个回答,他沉默了一下,好像赌气似的捏了捏懒羊羊的拳头,不过也只是轻轻的,他哪敢用力,这可是他捧在手心都怕化的男孩


    是的,喜羊羊喜欢懒羊羊,他喜欢上了这位软萌却不自知还无处不在地散发着自己魅力的青梅竹马....


    ”喜羊羊哥哥,我能和你一起玩吗?“

    七岁的懒羊羊很不受大家的喜欢,他们都觉的这位白嫩的少爷一碰就会哭都不愿意带着这个小拖油瓶玩

    喜羊羊也不例外,他也不想,他也只想开开心心的玩,于是他哄着这位小少爷说:

     ”当然可以,懒羊羊可以去沙堆那里等一下吗?我待会儿就来找你“

    喜羊羊的微笑好像春天的三月风,不轻不重的在年幼的懒羊羊心里种下了一颗幼苗,他不知道为什么鬼迷心窍的信了,就乐呵呵的跑去了沙堆留下一句轻轻的话:”好,我等你哥哥“


    一玩就是四个小时,到了晚饭时间,喜羊羊被饥饿唤醒,终于和伙伴们分别并约好第二天一起玩就一蹦一跳的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喜羊羊,你有看见我家懒羊羊吗?他今天下午出门就是到现在,也不回家出发多晚了“


    喜羊羊正想说不知道呀,忽然想起自己下午对懒羊羊说的话,心里暗叫不好,撒腿就跑向沙堆


     ”啊,懒羊羊?“喜羊羊呼哧带喘的停下就看见抱着娃娃正坐着睡觉的懒羊羊,因为坐着睡觉,口水顺着就滴到了口水巾上,头还时不时一颤一颤地点着


    “嗯?喜羊羊?你来了吗?你看这是我给我们堆得一个沙堡,你要住在里面,因为我会在外面保护你哦”

     

      .........

  

      再次找到两个孩子的时候,喜羊羊和懒羊羊的家人早已急坏,循着哭声就看着喜羊羊抱着懒羊羊在沙堆上哭,懒羊羊一脸不知所措但还是有耐心的安慰着喜羊羊,虽然他不知道喜羊羊为什么哭


     因为这次的事件,喜羊羊第一次对这位“小少爷”产生了责任感,第二天就推掉了和其他伙伴的约定:

    

      ”喜羊羊,你要是不来和我们玩,以后我们都不带你玩!“

    

     年幼的懒羊羊知道被排挤的孤独,他很不舍的拉了拉喜羊羊的衣角说:

     ”喜羊羊,你去陪他们玩吧,我回家了“


    看着懒羊羊就要走,喜羊羊就急了:

     ”懒羊羊,你不说要保护我吗?就这么走了吗?走吧,我们去堆沙堡!“


     之后喜羊羊的后面就多了一条小尾巴,每天陪他跑上跑下,乐此不疲


    自然到回忆深处,喜羊羊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惹得懒羊羊又是一阵好奇,喜羊羊敷衍的说了几句,便更紧的握住了懒羊羊的手,如果不行就让我陪你一辈子好了


     终于上完自习课,这可给懒羊羊累坏了,就像一个挂件一样趴在喜羊羊身上,沸羊羊日常嫌弃的叨着懒羊羊

     ”你干什么老和喜羊羊黏在一块,我都怀疑你才是喜羊羊的老婆,天天和喜羊羊形影不离,喜羊羊未来老婆知道会杀了你的,哈哈哈哈“


     他以为懒羊羊会像以前那样说”滚啦,喜羊羊才不会嫌弃我呢,略略略“可是突然的沉默给沸羊羊整尴尬了,喜羊羊看着怀里情绪低落的懒羊羊朝沸羊羊挥了挥手示意他走

     低头就亲昵的抚摸着懒羊羊的后背好像再给炸毛的小猫咪顺毛一样,喜羊羊忽然凑近,低沉磁性的声音在懒羊羊耳边响起:”懒羊羊,你怎么了?“


    懒羊羊听到喜羊羊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吹过,忽然不自觉的抖了抖身体,他没说话更把头埋进了喜羊羊的怀里,懒羊羊喜欢喜羊羊身上好闻的薄荷味

    

     .........


    ”懒羊羊,多喝点热水“喜羊羊拉着后面软绵绵的懒羊羊就来到饮水间:”少喝饮料,你看你.....“


     喜羊羊话说一半呢,突然窜出一个女孩,他满脸通红的低着头,举过一封书信就磕磕绊绊的说:”懒羊羊...,懒羊羊,我....我喜欢.....“

  

     又是话没说完,喜羊羊就打断了女孩的告白,不过是懒羊羊让他做的:”那个同学,懒羊羊他现在人不舒服,你要不下次来?“


    女同学诧异的抬起头就看见那只已经躲进喜羊羊背后的人,欲言又止的看了眼喜羊羊就气呼呼的走了,留下不尴不尬的喜羊羊还挥着手


    ”懒羊羊!我好尴尬“

    喜羊羊暴躁道


   懒羊羊倒委屈上了:”什么嘛,喜羊羊干嘛凶我,连你都凶我,我诅咒你找不到女朋友!“


   懒羊羊说完就别过脸去留下呼哧的小红脸,这给喜羊羊看笑了

  

   ”懒羊羊,我错了,别跑了,小心摔了!“

  

    ........


    今天也是风平浪静的一天呢,懒羊羊蜷缩在喜羊羊的怀里看小说,喜羊羊虽然被硌得难受,但还是因为对方是懒羊羊默默忍受了下来


    如果今天不出意外的话.......肯定是要出意外的


    ”喜...喜羊羊,你有女朋友了吗?“

    懒羊羊出去打水了,一个女孩就涨着通红的小脸拿着一个礼物就低着头就站在了喜羊羊面前,喜羊羊本想直接拒绝,忽然看见躲在外面的懒羊羊,忽的一个想法就冒了出来

    他露出一个坏坏的笑容:”你为什么喜欢我,既然这样要不我想想?“

   说着他就故作慢动作样式就要接下女孩的礼物


   "喜羊羊!”懒羊羊气呼呼的就冲了进来,顶着红眼眶好像真的急了眼


    本来只想逗下懒羊羊,没想到反应这么大,喜羊羊默默的吐了吐舌头心想“玩大了”

 

     几声对不起终于让女生怒气冲冲得”摔门离去“了

   

     ”懒羊羊,为什么我不能答应“说着喜羊羊一步一步把懒羊羊逼到了墙角

    “喜!...喜羊羊,你别你别.....”懒羊羊现在就像一只在烤箱里的糯米团子红通通的

      ”懒儿为什么不肯别的女生和我告白?“啪的一声,喜羊羊把懒羊羊壁咚在了墙上,懒羊羊比喜羊羊矮一个头,所以喜羊羊弯下腰别有趣味的看着怀里羞答答的羊


      ”我喜欢喜羊羊...可是...可是男孩和男孩子怎么可以在一起.....“

     这句话出乎喜羊羊的意料,他完全没想到懒羊羊会这么说,他一把抱起羞红的奶团子就屯在怀里

   

     喜羊羊认真的看着懒羊羊的眼眸:”你还记得小时候那次沙堆的那一次吗,在那之后呀,他们也就开始孤立我了,但是我还有你,别哭了傻宝“喜羊羊笑着给懒羊羊擦拭泪水:”我爱的人是你,你是懒羊羊,无关于性别,性别和名字一样,它可以成为你承担责任的存在,但是他不可以是束缚你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理由“


    喜羊羊心疼眼前因为哭泣不住颤抖的人,他知道懒羊羊也许一时之间    无法接受,要不算了吧?别为难懒羊羊了,喜羊羊正欲脱口,懒羊羊像感应到喜羊羊好像要说什么,一把握住了喜羊羊的手,操起些许沙哑的声音说:

     ”好,你别丢下我了“


    

     作者寄语:“性别是用来承担每个人身上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不是用来成为束缚自己的枷锁”


      

     


     

      


     

   

  

      

     

    

评论(13)

热度(47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